刘奕一下

专属何大人@何立

  (私设农战山未婚,黄书记和你是好朋友)

  接上集

  你和他回到了家,他将这件事告诉了你的妈妈

  “阿姨,打扰您了,闫子航今天来找她了您知道吗”

  “什么?她还好意思去呢,他有没有对她动手动脚的”

  “没有,我去晚了,到的时候他正抓着她的手呢,明天您来这里吧,我怕他回去您家骚扰您”

  “这多麻烦呢”

  “为了您好,正好您来看看我们这里的景色”

  “好,明天我们去,你好好照顾她”

  “您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他匆匆挂了电话

  “别揉眼睛了,眼睛都红了,和我说说吧”

  “之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第一个月没什么感觉,第二个月他的本性就暴露了,又抽烟又喝酒,一出去就是一整天,我和他说这件事他还说我烦,打了我,我一气之下提了分手,他特别痛快的同意了。分手后一个星期他就经常跟踪我,被我发现还求着我和他复合,他身上的烟熏味让我很恶心。他的脸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你有想过报警吗”

  “我试过,他几乎无时无刻都在跟着我,他只要发现我要去警局就会把我拽走还威胁我,说我要是敢报警他就骚扰我的父母。”

  “现在你有我了,你不用在害怕了”

  “我通知了阿姨,明天我把阿姨接回来和我们一起住,明天早晨我会把你送到黄书记家,我回来后会把你接回来的”

  “快睡吧,很晚了,早点休息”

  说完,他准备打地铺

  “你不在床上睡我害怕”

  “有什么害怕的,有我呢”

  “你上床睡,求你了”

  “好好好”

  他躺上了床,你一把抱住他,他结实的胸膛让你很有安全感

  “晚安,宝贝”

  “晚安”

  第二天

  “快起床!黄书记在外面等你呢”

  “啊?来这么早啊”

  “8点了还早啊”

  “快点,别让黄书记等久了”

  “好吧”

  你随便的穿上衣服,洗漱后跟着黄书记走了

  他开着车,顺利的到了你妈妈家

  “阿姨!我在这!”

  “呀,战山,来的挺快啊”

  “一会堵车了阿姨”

  3小时后

  他带着你的父母到了家

  “阿姨,我去接她,您现在这等一下”

  10分钟后

  “爸妈!”

  “诶呦,怎么样,没被闫子航伤到吧”

  “没有。您放心,有战山呢”

  “那啥,阿姨我去做饭您先聊着”

  “我去吧,你都忙一天了,你身体又不好”

  “我身体好着呢!您坐着,我去做饭,这事就别和我争了”

  “好吧,麻烦你了”

  20分钟后

  “吃饭了,吃完饭我带您四处转转,熟悉一下这里”

  滴滴滴滴

  “喂?昌龙,怎么了,什么!等着我,我现在过去”

  “阿姨。您先吃着,我去办点事”

  “我和你一起”

  “乖,这事你不会弄,在家陪着阿姨”

  “好吧,那你尽快回来”

  “好”

  他拿起衣服急冲冲的走了

  “战山这是干啥去了”

  “不知道,他有急事一会回来”

  “你就不怕他找别人啊”

  “我相信他不会背叛我的,爱情就是要互相信任的,再说,他也不是那样的人”

  “你...”

  “妈,别说了,快吃吧,饭都快凉了”你夹起一块肉就放在妈妈的碗里

  “行行行,我不说了”

  吃晚饭后,你准备刷碗,被妈妈制止了

  “从小到大我都没让你洗过碗,我来洗”

  “哎呦妈,您就是让我出来锻炼来的,您还把我的活给抢了”你把碗拿到自己手里

  “这水凉,再把你手给...”

  “我回来了”响亮的声音打断了你俩的争执

  “我来洗碗,你就好好休息吧”

  “你干嘛去了,现在才回来”

  “没事,就是有人打起来了,我去劝架去了”

  “你没受伤吧”你关心的看着他

  “我可没那么娇气,挨一下又没事,好啦快去躺着去吧,我来洗碗”

  “好”

  你的妈妈看着他,松了口气,终于找到了一个值得托付的人

  “你快懒死了!都不帮着干活”

  “我都插不上嘴,你俩在那叭叭叭一句话我一句话都说不了”

  “你....”你的妈妈无言以对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