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一下

专属何大人@何立

连忠

  这天是你和连忠在一起100天纪念日,结果他有任务你只能乖乖在家等他回来,你在想着他回来后他会给你什么礼物,忽然,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你的幻想

  “喂?哪位?”

  “是连忠的家人吗”

  “是,他怎么了?”

  “他...出警被犯人近距离射杀,抢救无效牺牲了......”

  “......”你一下子愣住了,你虽然知道他会牺牲,但偏偏却在今天

  “哪个医院?”

  “××××医院”

  “等着我”

  半个小时后

  “我来了,连忠呢”

  “在那”

  “连忠...你不是说好会回来的吗,怎么就牺牲了呢...”你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流出来

  其他人很识趣的在医院门口等待

  “连忠,你为什么不带我走呢,没有你我还有什么活的意义啊,你等着我,我马上去见你,到了那边我们还做夫妻好不好”

  “连忠,你就那么狠心的把我留在这里吗...”

  “连忠......你走了那么大的房子就我一个人住,我害怕,你回来好不好”

  “连忠,你理理我,求你了”

  “连忠...我爱你”说完,便在他的眼角留下一吻。

  “请您节哀。我会安排人处理好这件事的”

  你点了点头,坐上出租车回了家

  “连忠...你看,我做了好多你爱吃的饭菜,你回来吃吧,都凉了”

  你发现没有了连忠家里很空很空,仿佛一切关于他的全都消失了

  既然都消失了,那就让我也消失吧

  你拿起刀毅然决然的割破了自己的手,血一下子流了出来,很疼很疼...

  “连忠...我来了”

  第二天,发现你的时候,遍地都是血液,桌上还摆放着饭菜......

  

评论(2)

热度(18)